任店长°

我的老婆遍天下,究极右向杂食人,艰难复健中

失眠

xjbx,ooc


*


蓝湛的耳机坏了很久。


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凑合着用,圆盖掉下来的时候再把它塞回去就还能继续再用。


意外发生在那个晚上,凌晨两点半,蓝湛还有入睡,他一直都有轻微的失眠,入睡困难,他在黑暗中摸索到枕头边处压着的耳机,往耳朵里的塞的时候发现右耳耳机上的圆盖又掉了下来。


手机在他手上,他开了手机屏,微弱的光亮了出来,照在他的脸上,他面容上多了几分阴鹜,就着这点微弱的光,他在放耳机处又摸索寻找了一会儿。


还没找到,他有些焦躁了,从床上坐了起来,手机的手电也打开了,光一下刺的他眼睛有些发疼,他抬手遮了遮眼,被子划到了腰间,露出赤裸的上半身。


蓝湛在床上地毯式的搜索着,被子被他掀开,挪开,床上扔着的散着的还没来得及收拾整齐的衣服也被他一件件扔到床下。


“阿湛,还没睡吗?”蓝湛从一件衣服下面摸到了右耳耳机上的圆盖,重新盖在耳机的上面,然后耳机插进手机里,听见蓝涣的声音,他也只含糊的应了一声,“在找东西,已经找到了”


手电关掉了,屋子里有陷入了黑,蓝湛把耳塞塞进耳洞里,打开降噪入眠的歌单,心想今晚总算能睡个好觉了,他无聊划拉着列表,随手点开其中一个曲目。


耳机里响起来一阵噪音,蓝湛原以为是接触不好,反复试了几次后,那阵噪音还没有消失,他才明白他的耳机是真正的报废了,再次颇为烦躁地把耳机摘下来,黑暗里,蓝湛的眼睛睁的大大的,他闭了眼睛在床上翻滚了几个姿势,又睁开了眼睛。


翻来覆去睡不着。


直到屋子里的门被再次推开,“兄长,”蓝湛翻过身来面对着蓝涣,“还不睡吗?”


蓝涣摇了摇头,黑暗里只有他的手机还散发着一点微弱的光,蓝湛看见那张和自己没有太多差别的脸上仍旧挂着温柔,只是似乎也因为失眠而多了几分憔悴。


“一起睡?”蓝涣伸手揉揉蓝湛的短发,这么说着他已经脱了鞋子掀开蓝湛的被子钻进蓝湛的被窝里。


“阿湛快躺下来。”蓝涣声音太过温柔,拉着蓝湛躺下来的时候,蓝湛甚至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蓝湛:“……”



“好。”蓝湛才发觉自己早已经下意识地给蓝涣挪了位置,他一时也形容不出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躺下来只觉得身旁人身体的暖和热,蓝涣身上的睡衣轻轻擦过他赤裸的皮肤,让他有些后悔今晚没有穿睡衣。


房间里又安静了下来,蓝涣关了手机,伸手把手机放床柜上的时候,压在早又卷成一团的耳机,他躺回去的时候,拉着耳机的线把压在身下的耳机扯了出来,“阿湛的耳机坏了吗?”


蓝湛听着身旁窸窸窣窣的动静,点了点头,“线断了。”




两个找不到话头又说不着的人躺在同一张床上,只好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蓝涣翻了个身,头枕在胳膊上,“阿湛?你白天的时候和你一起回来的那位男同学…”






“我的男朋友。”蓝湛嘴角微微扬起,他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来了几分兴致,转过身来对着蓝涣,“兄长怎么想起问这些的?”



“哦,是这样…”蓝涣面容微僵,“我头一次见阿湛带同学回家…觉得好奇…”


蓝涣说的囫囵结巴,蓝湛想了想他兄长在黑暗中的窘迫,一时面上不显,心情却舒畅了几分。


“兄长,你是不是没人陪你睡觉就睡不着?”蓝湛凑近了蓝涣,他眨了眨了眼睛似乎在黑暗中也能看见蓝涣脸上的绯红。



“不,没有”蓝涣憋极了,猛地推开蓝湛,把蓝湛往后推的离他远了一点,“我要睡了。”蓝涣重新把自己裹的严实,闭上了眼睛。


评论 ( 5 )
热度 ( 93 )

© 任店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