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店长°

我的老婆遍天下,究极右向杂食人,艰难复健中

收到了@地毯骑士 劳斯送的物料,开心地原地飞起

(是昨天收到的,昨天摆拍了一通不太满意,今天又重新摆拍了一次,依然改变不了我渣渣的拍照技术,物料真的超级可爱超级好看,渣渣技术不足以凸显物料原本好看程度的百分之一)

一直都超级喜欢老师画的切光,收到物料真的非常快乐!尤其还是在冬至和圣诞🎄前,呜呜呜呜,老师,永远的宝藏老师🥰🥰🥰

是超级可爱还有超级多的喵喵光,以及被众多喵喵光环绕的可爱的喵喵切!这么多光,切你要更努力鸭(bushi.

喵喵真的好涩,眼睛带上了有颜色的滤镜后就止不住了orz,晚上就让就他俩do八百回合

萌萌哒的可爱贴贴非常治愈心情,而且还是好多,超级开心快乐和幸福,看到可爱的切光贴贴心情马上美好了几个度,劳斯的上色真的十分清新和治愈惹!

另几张里的光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卡片背面的龙胆花纹和家徽也超级美,好想马上化身源氏扫地工,今晚就上岗!还有正太光永远的爱!(年操真的太戳我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生理上心理上愉悦满分。

十分十分感谢@地毯骑士 劳斯,劳斯辛苦了,永远爱和赞美劳斯❤️❤️❤️❤️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任店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