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店长°

我的老婆遍天下,究极右向杂食人,艰难复健中

苹果花

之前的脑洞,ooc,很短


关系是这样的:

经纪人⇔小明星←金主

当然也有可能是:经纪人⇔小明星⇔金主


*


在后台等化妆的时候,他和我说他不会唱歌,也不想唱歌。


我笑了笑,把他推进了试衣间,“马上轮到你上台了,先把衣服换了。”



他被我推搡着,面上微微的无奈,他又想用那一套来吃我,眼睛里一副湿漉漉可怜巴巴的模样,我只好别过头来,装出一副严肃,公事公办的模样,“活不是我给你接的,别算我头上。”


结果他听了这话,反应更大了,揪着我的手腕不放,“他就是想让我出丑,他明明知道我不会唱歌。”


我勉强笑了笑,话也说的有些干,“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哈哈。”我又把他往试衣间里推,安慰他,“我让节目工作人员给你垫了音,跑调听不出来的,别担心。”


他吐了吐舌头,摊了摊手,“那今晚你送我回去吗?”凑到我耳边撒娇,眨了眨眼睛,一双期待的大眼睛。


“你先把衣服换了,”我把他往试衣间里推,“今晚他来接你。”我适时装出一副“我懂,祝好”的表情。然后我看见他的表情一下子冷淡失望了几分,缓了一会儿才恢复了神采,“好吧。”他撇了撇嘴,“下周一记得来接我。”


“好,”我点了点头,抬手帮他关上试衣间的门。


他本来已经转身去拿衣服了,又突然推开门,头伸出来。


“还有什么事情?”我问。


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儿,似乎要把我的心事看穿,我的心也有些紧张起来,跳的飞快。


“没别的事,”他说,“就是祝你周末愉快而已,先生。”


“你也是。”我回他。


周末愉快,我的宝贝。


评论 ( 6 )
热度 ( 37 )

© 任店长° | Powered by LOFTER